您所在的位置:饮酒养生-->酒益健康

研究发现:白葡萄酒对心脏有益含抗氧化物质


据美国《科学》杂志网站最新报道,科学家指出,无论是葡萄肉还是葡萄皮,其中都含有许多有益心脏的抗氧化物质,因此只以葡萄肉为原料的白葡萄酒也同样含有有益于心脏的成分。

据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最近用老鼠做了一项试验,发现无论是葡萄肉还是葡萄皮都能有效保护心脏。

据介绍,20世纪90年代研究发现葡萄皮中的花青素等物质能有效中和对心脏有害的氧化物以及其它有害化学物质。白葡萄酒的酿造不像红葡萄酒那样需要葡萄皮,而只以葡萄肉为原料,因此很少有人认为白葡萄酒也能帮助饮用者抵抗心脏疾病。(编辑:viv

来源: 酒之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习与交流,无意侵犯版权。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皇家马德里葡萄酒-2008我最红
相关文章
频道精选 >>
特别推荐 >>
酒之园,周周特价,好礼相送
最新商机

商城推荐

葡萄酒

白酒

冰酒

黄酒

热点聚焦

健康时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