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科技

美国最新研究表明:饮用红葡萄酒可抗癌


美国最新研究表明:饮用红葡萄酒可抗癌

红葡萄酒传说中的有利健康的功效于本周的一次科普宣传中得以证实。新研究表明,红葡萄酒还有杀死癌细胞的作用。

一项由美国罗彻斯特大学所做的实验表明,葡萄皮和葡萄酒中均含有一种名为白藜芦醇的复合物,这种物质能够通过攻击病灶的核心来破坏胰腺癌细胞。研究发现,与用来抗癌的放疗和化疗相似,这阿种复合物可被用来做照射处理。

白藜芦醇,是一种抗氧化剂,存在于红葡萄酒中,有抗衰老以及预防心脏等疾病等功效。

罗彻斯特大学首席研究员保罗·奥库尼夫(PaulOkunieff)表示,此次研究更加证实了白藜芦醇的抗癌功效。“此次试验的首要任务是查出该物质正确的百分比含量以及其在细胞内是如何活动的。这么看来,收获还是不小的。”

奥库尼夫建议癌症患者可以考虑在接受治疗的同时喝一点红葡萄酒或是紫葡萄汁,但是关于其功效还需更多的实验证明。

部分表示红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极其有限,不得不饮用超大量的葡萄酒才可以达到有益身体的目的。

但是来自英国莱斯特蒙特福特大学癌症与医药组织的致力于白藜芦醇研究的著名的盖瑞·伯特(GerryPotter)教授则不同意这种说法。他表示:“我们发现,白藜芦醇的含量不需太高就能够起作用,一旦其在肿瘤细胞内的生物活性被激活,就会自然选择攻击癌变组织。”

来源: 酒之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习与交流,无意侵犯版权。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皇家马德里葡萄酒-2008我最红
相关文章
频道精选 >>
特别推荐 >>
酒之园,周周特价,好礼相送
最新商机

商城推荐

葡萄酒

白酒

冰酒

黄酒

热点聚焦

健康时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