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酒常识-->饮酒常识

葡萄酒——健康的保证


据调查纽约多数肥胖者都有心脏病发的可能性,但如果每天饮用一定量的红酒,会使危险性减少很多。

研究发现那些经常定量饮用葡萄酒的肥胖者所含的高半胱氨酸的血蛋白比不饮用葡萄酒的肥胖者少得多。

高半胱氨酸含量高就意味着心血管病发病率高,所以控制好高半胱氨酸含量就能很好地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

研究中,专家们曾经测量过三百五十个肥胖病人的血压,并对他们平时饮酒量进行了测试。这一研究发现刊登在欧洲营养学七月杂志上。

据调查,红酒消费者的高半胱氨酸比不饮葡萄酒的低17%,而比饮用啤酒和白酒的低13%

每周消费量少于一百克的人所含的高半胱氨酸会少得多,大致相当于五到八杯五盎司的葡萄酒。

他们一致得出结论,适量饮用葡萄酒,对身体有好处,特别能预防心脏血管疾病。

(编辑:tammy)

来源: 酒之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习与交流,无意侵犯版权。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皇家马德里葡萄酒-2008我最红
相关文章
频道精选 >>
特别推荐 >>
酒之园,新年好酒大回馈
最新商机

商城推荐

葡萄酒

白酒

冰酒

黄酒

热点聚焦

健康时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