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酒健康-->酒益健康

女性喝红酒可降低中风危险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年轻女性每天喝一两杯酒,特别是红葡萄酒,可使患中风的危险降低60%。

以前的研究已经证实,男性和中老年人适量喝酒对心脏有益,但此次研究证明适量喝酒对年轻女性也有益。

研究人员对600名年龄介于15到44岁之间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224名在前一年患过中风的女性。调查发现,那些在过去平均每天喝一到两杯酒的女性比那些从不喝酒的女性患中风的危险要小40%到60%。

研究人员说,女性喝葡萄酒还可减少由高血压引起的中风危险,葡萄酒比啤酒和酒精饮料的预防效果更强。

 

(编辑:qiner

来源: 互联网

免责声明: 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习与交流,无意侵犯版权。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皇家马德里葡萄酒-2008我最红
相关文章
频道精选 >>
特别推荐 >>
酒之园,新年好酒大回馈
最新商机

商城推荐

葡萄酒

白酒

冰酒

黄酒

热点聚焦

健康时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