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食物营养分析-->酒水糖茶

咖啡能抗肝癌?


一杯咖啡能减少患肝癌的危险吗?

在美国杂志《肝脏学》的八月版上,有一个摘录了十个关于咖啡和肝脏的研究的新报告。

这些研究经过了许多研究家的评论,其中包括来自意大利米兰的研究所的弗兰西斯科等等。另外,这些研究还调查了2260名患有肝癌的和240000名健康的人们。他们分别来自希腊,意大利和日本。通过报告他们饮用咖啡的习惯,数据显示,喝咖啡的人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被诊断患有肝癌的可能性小41%

与那些从来不喝咖啡的人相比,那些每天喝一杯咖啡的人被诊断患有肝癌的可能性要少23%。而每天喝大量咖啡的人患肝癌的可能性则要少55%

多少才算是大量咖啡呢?不同的研究有不同的定量。有些研究认为大量咖啡饮用为三杯或三杯以上。其他一些研究认为多于一杯就算很多了。

事实上,喝咖啡的人患肝癌的几率很低,这种发现是全球性的——包括希腊,意大利和日本——这说明“咖啡能抗肝癌”这个发现不是偶然性或地区性的现象。

研究者们推断,咖啡能使肝脏酶活跃起来,从而减少肝硬化和肝癌细胞。

但是,研究小组并不能确保喝咖啡能预防肝癌。他们指明,有些人因为各种消化疾病或肝脏疾病不适合喝咖啡,这种情况不包括的研究数据之内。

咖啡是否能预防肝癌?这仍有待进一步的研究确定。(编辑:Jessica)
来源: 酒之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习与交流,无意侵犯版权。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皇家马德里葡萄酒-2008我最红
相关文章
频道精选 >>
特别推荐 >>
酒之园,新年好酒大回馈
最新商机

商城推荐

葡萄酒

白酒

冰酒

黄酒

热点聚焦

健康时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