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意大利研究人员一份报告显示,少饮酒、多食用奶制品和新鲜水果,能够减少人们患肝癌的可能性。研究人员经过长时间的追踪研究发现,在控制饮酒的情况下,如果每天食用奶制品,如牛奶和酸奶,人们患肝癌的几率将比普通人减少78%;若每天坚持食用新鲜水果,则患肝癌的几率可减少52%。
根据这项研究得出以下结论: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控制酒精摄入量,就可以降低患肝癌的危险。祝你远离肝癌,享受幸福生活。(编辑:hongsimiao)
免责声明: 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习与交流,无意侵犯版权。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商城推荐
葡萄酒
白酒
冰酒
黄酒
魅力女人
50款经典红酒
名人爱红酒
如何健康饮酒
提防三大误区
啤酒四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