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葡萄酒 >> 美酒保健 >> 美酒妙用 >> 妙招不断 >> 正文

美国胃肠病学学院:红葡萄酒可以降低大肠癌风险

2010-6-28 来源:美国胃肠病学学院 查看评论 分享到: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新浪微博

虽然过去的研究已经与结肠癌的酒精消费量增加的风险,本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可能是此规则的例外,报约瑟夫安德森医师,石溪大学石溪分校,纽约,和同事。


事实上,红葡萄酒可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其实当消费温和,安德森博士说,在美国大学胃肠病学会议。


在1700多名接受例行的结肠直肠癌筛检,对饮食和生活习惯的分析显示,红葡萄酒的患者分别为68 %的饮酒者比不饮酒者可能是大肠肿瘤的诊断有重要,安德森博士说。
没有这样的效果是白葡萄酒饮用者发现,他补充说。这项研究并没有探讨啤酒或烈性酒的影响。


关键的区别,安德森博士推测,可能是红葡萄酒含有大量的白藜芦醇是一种抗真菌的化学物质,自然会发生在红葡萄酒的葡萄皮,并已显示出抗癌特性。


研究参与者平均年龄57岁,他们被分成男女之间的平等。参加者归类为戒除或酒精( 1,381例),白葡萄酒饮用者(每周3个或更多的眼镜, 115例),或饮用红葡萄酒( 3或以上的凌晨眼镜,共245人) 。


大肠癌筛查发现,近10 %有显着的戒除瘤,与8.8相比,白葡萄酒饮用者(胜算比= 0.88 ,95 %可信区间为2.07 %= 0.37 ),但只有3.4 %的红葡萄酒饮用者(OR = 0.32 ; 95 % CI为0.14至0.74, P= 0.023 ) 。


喝红葡萄酒有一个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可能会明显减少,较戒除( 19.9 %与11.1 %吸烟; P= 0.017 ) 。不过,喝白葡萄酒分别不少于戒除吸烟的可能性比( 17.4 %比19.9 %; P= NS)的。这项研究并没有直接比较红,白葡萄酒中的吸烟饮酒。


还有一些非重要的趋势对红葡萄酒有较低的平均体重比饮酒和食用或者饮用白葡萄酒或弃权票的水果和蔬菜,每天多份,研究发现。


这项研究并不意味着非饮酒者应在减少患结肠癌的危险希望饮用红葡萄酒,安德森博士强调。相反,医师应建议患者谁经常喝酒,他们试图从他们通常饮料切换到红葡萄酒,他说。

编辑;虚伪人生

红葡萄酒 葡萄酒降低大肠癌 大肠癌
当前第[1]页 共[1]页     1
  • 网友评论:已有0条跟贴(点击查看)    登陆  注册
  • 昵称: 匿名发表 
  • 随机码:  
  •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酒之园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万嘴商城满38包邮
酒之园红酒美女评选